# VuePress

我一直都有寫一些東西的習慣,Blog (opens new window) 最早從 2005 年開始,但是 Blog 是以時間的方式呈現,比較難整理一些主題性的文章。後來有用 Wiki 系統,像是 PmWiki, MediaWiki, Mindtouch 的 Dekiwiki,一直以來都沒有很滿意,最近改用 VuePress 來寫一些主題,發現還蠻好用的,就開始開一些主題來寫。

VuePress 是 Vue 作者所開發的,主要是用來寫 Vue 自己的文件,VuePress 目前官方網站文件很豐富,很多都可以在那邊找到答案,這裡會放關於我在使用 VuePress 的一些文章。

Last Updated: 2021-11-26 16:02:26
贊助商連結
    贊助商連結
    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