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火炬之光無限 Torchlight Infinite 契約系統

契約系統可以再進一步提升角色的能力,同時還可以搭配抽卡的契靈改變契約的效果。

# 契約面板

契約面板分成左方、右方、下方三塊面板,左方是生存相關效果,右方是傷害相關效果,下方則是跟掉寶率相關效果。

面板分成內環、中環、外環,內環要先點才能點到外環。

# 契約點

8 級時獲得 1 點,此後角色每提升 4 級獲得 1 點,角色等級上限 24 點。

升階後契靈可增加上限,3 階契靈就可以多 2 點,所以總共就是 30 點。

所以角色滿級加上契靈滿階就可以把契約面板全部點滿。

# 契靈

可以想像就是寵物的概念,要靠抽卡才能獲得,抽到同樣的就可以升階。

安裝契靈之後就可以改變面板提供的效果,例如左方安裝召喚的契靈就可以把生存相關效果改為傷害相關效果,所以也可以通通改為傷害相關效果,追求高傷害輸出。

稀有度部分則分為普通、稀有、傳奇,普通可以改變內環的效果,稀有可以改變中環的效果,傳奇可以改變外環的效果。

Last Updated: 2022-10-20 7:56:41
贊助商連結
    贊助商連結
    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